愛的營業虎之卷?


牧凌太今天很火大,春田看著他的臉,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明明早上還兩個人一如往常十指緊扣的來上班
怎麼到了中午,牧整張臉超臭,
吃便當都沒找他,
對他的maki連發不僅無視
還說「前輩,這裡是公司請你收斂一點」

前輩,多久沒有聽到牧這樣叫我了,
在外面都是叫我春田さん的,
怎麼搞的今天叫起前輩了呢,
不過這兩個字從他嘴中吐出來真是好聽呀

不,不對,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應該搞清楚為什麼在生氣

牧下班時也是自己先走,
回到家只看到飯菜已經弄好在桌上,
而牧居然窩回自己的房間還把房門緊鎖,

敲了好幾次門,牧就是無視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完全想不出為什麼牧在發脾氣的春田
在沙發滾來滾去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牧會那麼生氣呢,
從我回日本後,
牧還沒和我發過這麼大的脾氣,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春田突然看見桌上似乎有什麼東西
仔細一看是一子相傳門外不出的春田流營業虎之卷,
上面貼著便利貼明顯是牧工整的字寫著「還給你」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我真的搞不清楚呀

這時春田似乎聽到腳步聲,
之後又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
春田轉了轉廁所的門,居然意外的沒鎖死
於是春田衝進了沐浴間打開了門

牧似乎也嚇一大跳的說
「春田さん,你要做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地方做錯了,
讓你發那麼大的脾氣,
還有把虎之卷還給我是怎麼回事」
「跟春田さん沒關係,是我自己不好,
當初太ㄧ廂情願了」
「凌太又這樣,每次都不說出來,
你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就說跟你無關了,可以讓我自己冷靜一下嗎?」
這時突然春田的唇貼了上來,
吻的既溫柔又綿長,好一陣子才放開牧
「可以多信賴我一點嗎?我可是你的未婚夫呀」
「對春田さん而言我不是特別的」
牧終於彆扭的說出自己心裡話
「怎麼會不是特別的,
我只愛凌太一個,
怎麼會不是特別的」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虎之卷」
「什麼意思?我有點不懂」
「我一直以為虎之卷是春田さん特地為我
一個人做,
拿到時非常感動,
也在那時察覺到對春田さん的感情
所以我一直對它很珍惜,
可是今天早上我在麻呂桌上看到一本一模一樣的,
只是是龍之卷。
我不敢相信我超珍惜的東西居然是大家
都有的東西,
冷靜用頭腦想想,
像你這樣的老好人
怎麼可能只為了當初只是室友關係的我
一個人而做這個,
現在的我是在自我厭惡罷了
但是看到春田さん
還是忍不住就想發火,
所以想先避開你,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春田さん任何錯都沒有,
現在你可以先出去了嗎?」

春田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默默的走了出去
當晚是春田回來後兩人第一次分床睡
春田看著大大的雙人床
想著只剩一個人感覺好孤單

隔天一大早,牧起來準備早餐時,
在餐桌上看到了那本令他難過不已的虎之卷,
上面貼了便利貼寫著一樣「還給你」
但卻是春田潦草的字跡
牧拿起來本來想直接丟進垃圾桶
但隱隱約約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撕起便利貼後,
發現上面多了Love Starts 的字
還有畫的醜醜的兩個男孩騎在那隻奇怪的老虎身上,
男孩旁邊寫著春田跟牧
而虎之卷前面被加了兩個字
變成愛の營業虎之卷
打開後發現除了原本的內容外
都多了love point,
寫著和牧一起去拜訪客戶時發生的事、
以後想和牧一起去的店、
想和牧一起約會的地方,
有些的還貼上兩人當時的照片
到了底頁寫著
Especially for 牧凌太 only
You are everything for me
貼著求婚當天春田單腳下跪為牧戴上戒子的照片

牧非常非常的感動,
原來一直以來自己都被這個人的愛這樣寵溺著
永遠把自己的話放在心上
儘管自己這麼的無理取鬧
他還是用自己寬廣的愛來包容他
也許他不會太花言巧語
但總是默默的做出一些直中紅心的事
讓牧心動不已

春田聞到早餐的香味難得在鬧鐘響前起床
咦,這不是炸雞的味道嗎?
牧說過早上不要吃這麼油膩的東西
怎麼會在早餐時出現
走到飯廳看到一大盤的炸雞擺在桌上
牧心情愉悅的說
「創一,早安,快去弄一弄,趕快來吃你
最愛的炸雞囉」
「凌太不是說早餐吃炸雞太油了嗎?」
「這是給創一的回禮」
「收到凌太的回禮,我很開心」
這時春田又突然被壁咚,
年下戀人吻了上來,既深情又霸道
「凌太又怎麼這麼突然⋯」
「想在創一嘴巴變成油膩膩之前,好好品
嚐一下原味的創一」
「講的我好像是什麼甜點一樣」春田紅
著臉咕噥著
「創一,對不起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
卻對你亂發脾氣。」
「沒關係,這也是愛的證明喔」
「那今晚我可以吃甜點嗎?」
「好きにしろ」春田臉變的更紅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ki Haruta Ma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