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青梅 我有竹馬番外—-七夕

小廢文一篇終於趕在最後一刻寫完
謹祝春田跟牧能在平行世界永遠過著love love的日子
文筆差僅有流水帳似的老梗連發清水文
*人物OOC有 *
腦補設定春田在上海 牧在日本



今天專屬戀人的手機鈴聲響起的特別晚

「maki,對不起,今天又加班了,
到現在才有空打給你」

「沒關係,創一辛苦了」

「欸~~maki~~你知道今天在中國是什麼日子嗎?」

「是什麼日子呀?」

「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喔,
牛郎織女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你說是不是跟我們很像呀?」

「哪裡像呀,只要坐飛機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而且還有網路視訊可以看到對方,
一點都不像」

「可是牛郎見不到織女一定很難過孤單,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像呀,
見不到maki我一直都很寂寞呀」

「嗯,我也是喔,見不到創一我也很寂寞呀」

「七夕是中國情人節,大家都約會去了,
到處都是情侶,
好想要maki陪在我身邊,
可惜我在上海你在東京,
見不到牧真的好孤單,真的好想牧呀。」

「我也很想見到創一呀,可是你在上海,
等等我們來開⋯」

牧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鈴響了起來
「創一,我看一下是誰,等我一下,別掛」

打開門,立刻被熟悉的雙唇覆上,
牧不敢置信的看著還在跟他通電話的人
居然出現在眼前
剛剛才在跟抱怨見不到面好寂寞的人
此時和他吻的難分難捨

「中國情人節快樂,maki,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很開心、很意外,這招是誰教你的呀?
創一不是那麼羅曼蒂克的人呀」

「昨天轉電視時看到一部香港電影,
裡面一個男主角就用這招呀,
明後天假日不用請假
加上我好想maki就訂機票回來了
情人節就該跟maki一起過呀」

「創一真像個笨蛋一樣」
牧嘴巴這麼說但心裡卻想著可是我好喜歡呀

牧揉了揉春田的頭髮後牽著他的手走了進家裡

「創一有吃過東西嗎?肚子餓不餓,
要不要弄點東西吃呢?」

「雖然吃東西很重要,但是我更想吃的是⋯」

春田不懷好意的把兩人相牽的手放上牧碩大的炙熱

「既然創一都這樣說了,我就不客氣囉」





评论 ( 1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ki Haruta Mania | Powered by LOFTER